梅河口市不动产中心:实行“三种制度”提高群众办事效率 城事-梅河口站 孙晓云 26575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不动产中心:实行“三种制度”提高群众办事效率 城事-梅河口站 孙晓云 26575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不动产中心:实行“三种制度”提高群众办事效率

2018-05-18 15:55 | 来源: 吉网

  不动产一直是百姓关注的重点和焦点,是小家庭的大事儿。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量大、程序细琐,为积极推进“只跑一次”改革,梅河口市不动产中心实行3种制度,全面提高群众办事效率。

  一是实行审核前置制度。每天由审核科全体人员在上午、下午上班的半小时集中到导询窗口集中进行疏导办事人员,全天由两名审核人员在导询窗口进行导询。

  二是实行主任带班巡查制度。不动产中心实行周一至周五主任坐班巡查制,每天设一名主任对大厅的突发事件及疑难问题进行快速处理。

  三是实行上门服务制度。组建外业受理工作组,对不能亲自到现场来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残疾、住院、年老、刑押等行动不便人群进行上门签字、照相、送证,满足多种类型群众的办事需求。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