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炉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6206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炉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6206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李炉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18-03-20 10:36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科技成果。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人民生活的兴旺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离不开国家的繁荣富强,国家取得的每一项重大成就,也都凝聚了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电影生动记录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那句话“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观影结束后,大家不但被电影画面震撼,还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富强和人民的智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农村工作中,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把祖国强大、家乡富足、人民幸福作为自己工作的前进方向和终极目标,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