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税局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6206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地税局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6206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市地税局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20 10:35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3月16日,市地税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影直观感受了祖国的伟大富强,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鼓舞了干部们干事创业的积极状态。

  短短的九十分钟,影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以及“蓝鲸2号”“振华30号”,通过镜头展现了中国领跑世界的各领域成就,把足以载入史册的非凡成就都展现在了大银幕上,为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心灵的双重震撼,极大的激发了广大干部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观影后,干部们纷纷表示,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片,值得每一位中国人观看。作为税务干部,在新时代要自觉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始终怀揣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家国情怀,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效的工作落实,全身心投入到税收工作中去,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