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农机总站强化春季农机具检修指导培训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6205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农机总站强化春季农机具检修指导培训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6205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农机总站强化春季农机具检修指导培训

2018-03-20 10:26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农业机械是农业生产的必要生产工具,是农业生产力中最具有活力的要素。为充分发挥农业机械在农业生产中的效能,保证农业生产的顺利进行,近日,市农机总站印发了《2018年农机具检修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农机技术人员深入各乡镇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指导农机手适时、及时开展机具检修、保养,聘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机技术骨干与本乡镇农机科技示范户,交流机具使用、维修、保养经验心得,带动更多农民通过运用先进农机化技术生产致富。 

blob.png

  据了解,今年全市计划检修农机具21000余台,其中拖拉机检修9900余台,农具检修10200余台,插秧机检修550余台,播种机检修300余台,灌溉机械检修300余台。目前,各乡镇农机户已经陆续开展机具检修、保养,3月末进入检修保养高峰,4月中旬春季检修任务基本能够完成。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