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兴镇开展慰问社会福利服务中心老人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964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兴镇开展慰问社会福利服务中心老人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964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双兴镇开展慰问社会福利服务中心老人活动

2018-02-09 12:51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新春佳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成果,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2月7日,双兴镇开展慰问福利中心老人活动,以实际行动关怀孤寡老人。 

  双兴镇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来到双兴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为老人送去水果、面、油等节日慰问品,与老人一起包饺子,陪老人观看电影,镇文化大院的文艺骨干们还带去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老人纷纷表示,镇政府每年都开展慰问活动,共同欢度节日,让我们切切实实的感受到关爱和温暖,真心感谢党委政府。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