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困难群众暖寒冬 情暖幸福松江迎新春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964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心系困难群众暖寒冬 情暖幸福松江迎新春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964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心系困难群众暖寒冬 情暖幸福松江迎新春

2018-02-09 12:48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新春佳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持走好群众路线,让辖区困难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7日,松江社区党委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米、面、油春节慰问品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林智慧,25岁,患有精神二级残,其母亲林青实,54岁,精神病患者,母女的日常生活都由林青实的姐姐照顾,家里经济困难;张英丽,69岁,儿子不在身边,靠捡废品维持家里生活,照顾孙子,家庭生活困难。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每到一户领导们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日常生活起居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日常生活状况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及时与社区沟通,要注意身体,积极、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拉近群干贴心距离,营造了良好的亲情帮扶氛围,松江社区将秉承“尽我们所能,服务居民所求”的工作理念,切实做到“民困我解、民需我帮、民求我应”,争创居民满意的亲情帮扶型社区。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