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为社会散居孤儿送上新春祝福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964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民政局为社会散居孤儿送上新春祝福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964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市民政局为社会散居孤儿送上新春祝福

2018-02-09 12:47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2月7日上午,春节慰问困境儿童物资发放仪式在梅河口市民政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市民政局为社会散居孤儿发放了春节慰问物资,提前把党和政府的春节慰问送到孤儿家中。 

  此次活动市民政局为孤儿家庭准备了两桶油、两袋面,一箱鱼等慰问品和500元慰问金。考虑到大部分家庭较远,物资比较多,民政局联系到梅河口市彼岸出租车公益车队,免费将孤儿监护人和物资送到家中。在本次物资发放仪式上,民政局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好消息:孩子们一年内可以享受一次免费体检。 

  孤儿作为社会的弱势群体,更应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照顾。民政局送去的不仅仅是慰问品和慰问金,更重要的是在慰问的过程中,通过进一步了解群众的切身困难,使党和政府今后工作更能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这也是建设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服务型机关的具体体现。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