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大营镇黑嘴子村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迎新春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955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康大营镇黑嘴子村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迎新春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955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康大营镇黑嘴子村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迎新春

2018-02-08 13:29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康大营镇黑嘴子村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春节的到来。

  来到康大营镇黑嘴子村,整个村落弥漫着祥和、静谧的气息,村内分布着干净漂亮的农家小院,各家院内布局整齐美观,有的人家已经贴上了窗花、春联,挂上了大红灯笼,迎接新春的到来。

  去年,黑嘴子村争取到了扶贫资金100万,开发花卉种植项目,建900平方米的冷棚13栋,650平方米的暖棚1栋。村集体经济总收入达到116150元。村里修建了2公里水泥路,实现了户户通,实施了饮水工程,解决了村民的吃水问题。经济的增长让他们更加注重村容村貌,村里打造一条美丽街路,创建美丽庭院49户干净人家65户。在美化绿化上栽花83000棵。将省道103线的公路两侧的柴草垛迁出屯外;村屯内外的垃圾死角得到彻底清除,村屯内的生活垃圾堆放到指定场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