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镇领导干部深入企业指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847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合镇领导干部深入企业指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84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新合镇领导干部深入企业指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1-22 15:52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为扎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18日,新合镇镇长曲贵海带领镇安监、消防、派出所等部门深入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一行人先后到双胜加油站、荣盛纸制品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各地安全生产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曲贵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积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排查、大交办、大整改。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把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常抓重点,加大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责任追究;要狠抓常态,加强监管,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长期有效开展。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