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滴爱心协会“让爱传远”迎新年会举行 城事-梅河口站 晓吉 25711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雨滴爱心协会“让爱传远”迎新年会举行 城事-梅河口站 晓吉 25711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小雨滴爱心协会“让爱传远”迎新年会举行

2018-01-01 16:24 | 来源: 吉网

17_副本.png

  梅河口市脱贫办副主任邢昌玉讲话

18_副本.png

 小雨滴会长向名誉会长王天宝颁发聘书

19_副本.png

  小雨滴会长向名誉会长王明颁发聘书 

20_副本.png

市慈善总会秘书长王巍向小雨滴敬赠锦旗

21_副本.png

 现场爱心市民踊跃捐款加入小雨滴

22_副本.png

 来自福建的爱心人士上台分享爱的喜悦

23_副本.png

 小雨滴会员和孩子进行游戏互动

24_副本.png

孩子们手举用心绘制的书画感恩小雨滴

  12月31日,新年来临之际,梅河口市小雨滴爱心协会“让爱传远”主题年会在梅河口市召开,小雨滴爱心协会现任会长王东岩、副会长赵秀兰等协会领导、爱心会员代表、帮扶过的孩子和家人代表近二百人参加此次年会,市脱贫办副主任邢昌玉代表脱贫办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梅河口市慈善总会秘书长王巍出席年会并向小雨滴赠送锦旗。

  年会现场充满爱的温度,让人心中有种暖暖的幸福,给梅河口这座文明之城带来欢聚的喜悦和丰收的充实。他们在分享一年成果的同时,将一份大爱传递给了需要帮助的贫困学子,使孩子们的生活与学习环境逐步改善,心中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7年,爱心协会共支出250159元,共举办37次爱心活动,参与自愿服务295人,各项活动走访时长累计达1598个小时,资助65名贫困学子圆学习梦,每个季度都会亲自将助学善款送到每个孩子家中,相信他们的无私大爱将为祖国和社会培养出一大批栋梁之才。

  在年会正式开始前,来自建国社区开舞蹈队的阿姨们,在开场舞表演结束后,为小雨滴孩子捐了50个书包。年会进行中,新聘请的名誉会长,梅河口市新联会会长、梅河口市天宝神经专科医院院长王天宝当场捐助一万元给小雨滴爱心协会,同时现场承诺设立二十万元的“小雨滴助心专项基金”只要通过小雨滴推荐的贫困学子或家人有神经或精神类疾病,到天宝医院住院的患者,天宝医院将用此基金进行全额补助,并且经过统战部批准,在新联会会址为小雨滴提供办公室,让小雨滴有一个自己的“家”,能更好的为贫困学子服务。新聘请的名誉会长王明总经理代表梅河口市鑫利达汽车集团向小雨滴捐款一万元的同时,现场再追加捐款二万元,来到梅河口不到十天的福建人,梅河口市海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建鹏被现场的爱心暖流所打动,现场捐助1200元给小雨滴并正式成为一名会员,此次年会小雨滴爱心会员共收2018年会费善款83200元,现场中的每个孩子都领了一份爱心会员为他们准备的新年大礼包(新年全套衬衣袜子按每个孩子的尺寸,精心准备书包以及学习用品,新年美食大礼包等……),现场还向62名贫困生发放了46200元的第四季度助学基金。      

  年会中,会长王东岩在讲述小雨滴走过艰难的心路历程中,多次激动地流下感恩的泪水,她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小雨滴爱心协会共同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并将小雨滴的大旗永远传下去,共谱善良美好的人生,让爱远传。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孙池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