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梅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557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梅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557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红梅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2017-12-07 10:33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为更好的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红梅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来到红梅镇镇政府新时代传习所,红梅镇正在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采取现场答题的形式,分为必答题和风险题。赛场上各参赛队反映敏捷,竞赛气氛激烈,选手们手快,头脑反映更快,你追我赶毫不相让,比赛现场精彩迭出,观众们为选手们精准的回答报以热烈的掌声。最终村书记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红梅镇又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领导专题党课,从十九大基本概述,十九大工作报告体现四个“新”,十九大报告的十大关键词,十九大报告关于农村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让与会人员更加了解十九大精神,并将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这只是红梅镇在全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个缩影。 据悉,红梅镇党委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将开展一系列活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在全镇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红梅镇通过实现“阵地”式宣讲,即选派机关干部、教师进各站所、村、社区宣讲;“巡回”式宣讲,即领导干部讲党课;“选讲”式宣讲,即各党支部内部党员自选主体,为全体党员主讲党课。突出“送学”式学习,即对老、弱党员入户送学习资料,入户讲学;“考学”式学习,即采取知识竞赛等方式对十九大精神内容进行考察。常态化一个推送,即通过互联网网络平台定期推送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