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深入开展党员干部集中奉献日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556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水利局深入开展党员干部集中奉献日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556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水利局深入开展党员干部集中奉献日活动

2017-12-07 09:31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2017年12月2日至3日,水利局领导带领全系统75名党员干部,分别深入福民街道和新合镇134户包保贫困户家中,开展“党员干部集中奉献日”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梅河口市脱贫攻坚政策措施汇编》,并进行了政策解读,认真填写“扶贫手册”、帮助整理“帮扶材料袋”,同时了解掌握贫困户越冬准备情况。部分包保党员干部还针对贫困户所需,为他们带去了面粉和豆油。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对贫困户的关心与关爱,得到了贫困户的赞誉,为脱贫攻坚工作全面胜利奠定了基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