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556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举行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556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我市举行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

2017-12-07 09:25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12月1日,我市举行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

  副市长霍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梅河口市“一河一策”编制工作方案》和《关于全市各级河长开展巡河工作的通知》。

  霍光要求要充分认识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和长期性。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河长制工作督查迎检。各级河长要迅速开展巡河行动,特别是今冬明春河流的管护工作,不断加强对河流巡查,实现河道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市、乡镇(街)河长要履行好组织领导、协调督导职责,协调解决河流管理保护重大问题,对跨区域的河流要明晰管理责任,协调上下游、左右岸实行联防联控;各村级河长巡河要及时协调处理巡查发现的问题,劝阻相关违法行为。各级河长巡河要认真做好巡查记录,要及时上报归档备查工作,确保巡有记载,查有依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