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司法所开展“法律进社区”宣传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454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司法所开展“法律进社区”宣传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454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新华司法所开展“法律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7-11-21 14:21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为了更好地为辖区广大居民提供面对面的法律服务,11月3日上午,新华司法所在爱民社区开展“法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特点突出,重点宣传了贴近群众生活的相关法律知识,开展法律咨询,为群众免费提供法律服务。此次活动主要宣传了《婚姻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开展法律宣传,教育居民知法用法,懂法守法,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引导居民依法诉求,解决纷争,告知居民遇到问题时要懂得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