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市校车冬季安全会议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454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市校车冬季安全会议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454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市校车冬季安全会议

2017-11-21 14:18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校车安全管理水平,增强校车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11月19日,教育局联合市交警大队在第二实验中学组织召开了2017年校车管理暨行车安全培训会议,教育局、交警大队、运管所、安盟保险公司以及全市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校车车主、校车司机和随车照管员共计48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要求校车司机要文明驾驶、礼让行人,并针对冬季特点,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加强校内交通秩序建设,强化校车日常监管,做好校车事故应急演练,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校车会议,有效地提高了校车司机、校车照管员安全防范能力,增强了学校各级领导的责任意识,为我市构建校车安全运营长效管理机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