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举办“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333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教育局举办“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333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市教育局举办“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

2017-11-02 12:44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中小学校阳光体育运动,提高我市校园足球水平,梅河口市教育局举办“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本次联赛的主题是:阳光体育·快乐足球。开展校园足球联赛是进一步推动我市学校足球运动发展,构建学校足球联赛体系的重要举措,更好的检验各中小学校园足球运动发展成果,选拔优秀足球人才。本次比赛共有城区小学男子甲组、城区小学男子乙组、城区小学女子组、城区中学男子组、乡镇小学男子组、乡镇小学女子组、乡镇中学男子组、城区高中组8个组别,共有65支代表队68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采取淘汰赛制,共65场比赛。  

  本次比赛,有力地推动了我市校园足球联赛的开展,为学校体育工作又增添了绚丽多彩的一笔!今后,市教育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校园足球活动,通过足球运动地开展,增强青少年体质,培养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好少年。

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