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龙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323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湾龙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323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湾龙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11-01 10:47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10月30日上午,湾龙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做作的报告。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大报告的热潮。全镇各村及部门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镇村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利用广播、会议、微宣讲等形式,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湾龙镇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