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323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323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市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0:42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梅河口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把“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觉悟,准确把握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国土事业发展”作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目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在广大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一是紧跟十九大内容,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期间,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观看了开幕会、闭幕会。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班子成员参加了市委统一学习、召开了全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省国土厅视频会议学习,并利用电视、网络、广播、会议等多种途径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通过组织学习,不断宣传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二是迅速结合单位实际,明确学习目标任务。制定了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计划,将《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全文作为必学内容,通过纸制印发和利用局微信群、QQ群等媒体发放了学习资料,并实时传达省厅、市委有关精神。同时,要求领导干部先学先懂后,深入到联系点辅导支部党员学习。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方式,使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内涵。 

  三是狠抓重点工作完成,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的对待生态环境”、“完成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划定工作”、“国土绿化行动”等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契机,认真回顾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重点,对开展冬季土地、矿产执法监察清查、地质灾害防治和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工程收尾、永久基本农田划定、重点项目报批征收、脱贫攻坚目标责任制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落实,确保全局在服务经济发展中找准位置,持续发力。 

  四是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开展干部岗位交流,继续推进不动产登记服务和基层国土所服务工作;开展“责任落实年”再落实活动,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推进全年任务目标顺利完成。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充分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开展干部警示教育谈话、干部年终述职考核评议等工作。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