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今冬供热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229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今冬供热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229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我市今冬供热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2017-10-18 09:53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为确保今冬安全、稳定、连续供暖,阜康热电有限公司、河东热力有限公司等11个供热公司提前做好设备检修、储煤、人员培训等准备工作,陆续点火温炉,25日陆续试供热。

  这里是河东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的收费大厅。一大早,来自河东新区的群众就陆续来到这里缴纳供热费,整个大厅里秩序井然。

  我市城区供热企业共7家,联网面积1119.8万平方米,实供面积811.12万平方米。总管网长度350.85公里,今年新建、改造管网21.85公里。目前,我市全部供热企业设备已全部检修完毕,到九月底供热系统已处于良好的备用状态。现准备进行系统注水打压测试;燃煤方面企业正在积极运输当中。

  为了确保冬季供热安全工作措施得到切实落实,各供热单位加强应急模拟演练,确保及时有效处理突发事故。

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