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大营镇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229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康大营镇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229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康大营镇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17-10-18 09:51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为了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17日上午,康大营镇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为党添光彩”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各村村书记、党务工作者、包村干部参加了此次竞赛。 

  通过开展本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现场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大家进行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要推进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康大营镇的工作抓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