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税局局长田玉山莅临我市参观考察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229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地税局局长田玉山莅临我市参观考察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229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省地税局局长田玉山莅临我市参观考察

2017-10-18 09:44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10月16日,省地税局局长田玉山莅临我市参观考察,调研地税工作。

  在我市市委书记王爱明,市长张恒,市委常委、副市长戴存鹤的陪同下,田玉山参观考察了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康美梅河口医疗健康中心、工业新城、李炉乡蓄水工程等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和辉发河湿地公园。每到一处,田玉山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田玉山对我市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与王爱明、张恒等领导围绕地税部门如何积极支持和参与我市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blob.png

  在政务中心地税局办税大厅,田玉山与王爱明、张恒等领导一起看望了大厅工作人员,调研了大厅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正在办理业务的办事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地税局办税大厅以“三精”标准建设为引领,按照办税服务厅分类管理的总体要求,科学配置服务资源,加强专业化和集约化建设,与国税办税大厅合力共建,通过设置办税服务区、等候休息区、咨询辅导区、自助办税区4个功能区,为纳税人打造整洁、舒适、便捷、高效的办税环境,缩短了纳税人办税时间,节约了办税成本,受到群众广泛好评。田玉山对地税局办税大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在地税局,田玉山、王爱明、张恒等领导听取了地税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汇报。田玉山实地调研了地税局实施纳税人分类分级管理工作,听取了地税局领导关于我市地税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我市地税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