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市委常委第十九次(扩大)会议召开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146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年市委常委第十九次(扩大)会议召开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146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2017年市委常委第十九次(扩大)会议召开

2017-09-30 11:35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9月29日,2017年市委常委第十九次(扩大)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王爱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恒,市委副书记张明禄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玟、市政协主席刘怀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检察院检察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栾国华传达了省纪委书记陶治国在莅梅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贞玉汇报了创城工作情况。

  王爱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王爱明要求,要深刻理解陶治国在莅梅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把讲政治体现在“四个意识”上,加强作风建设,在执纪问题上寸步不让,严格问责制度,在干部管理上充分利用好“四种形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格纪检队伍作风建设。要充分认识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严峻形势,层层传导好中央和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任务要求,咬耳扯袖,拿出巡视巡查利剑,及时发现问题,为纪委办案奠定坚实基础。要切实担负起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两个责任一起抓,既担当干事,又能够在工程领域、干部任用、八项规定等各个方面守住底线。全市各个部门和单位都要上好警示教育课,

  王爱明强调,在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创城测评迎检工作取得了比较令人满意的结果,有效推动了我市名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百姓拥护创城、参与创城,给予了创城工作热切的期盼。在下步工作中,各级党委、政府要再接再厉,补齐短板,建立常态化创城工作机制;各个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继续发挥作用,延续重点路段、小区包保工作和志愿服务,规范引领重点行业、窗口单位持续用力,打造文明城市亮丽名片,体现梅河口市的精神和特质。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