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办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培训班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146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住建局举办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培训班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146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市住建局举办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培训班

2017-09-30 11:30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9月21日,市住建局举办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培训班。

  会上,市住建局危房改造办公室负责人对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相关表册、资格审查、审核程序和档案管理等作了讲解,并有针对性地对农村危房改造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讲解;还就2017年工作部署和大家进行广泛交流。

  会议要求,要全面按照省、市有关要求,对照“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准确核定危改对象、严格工程质量、安全资金发放、规范资料归档等,确保危改对象一户一宅,解决最危险、最困难和最需解决的问题。

  此次培训旨在加快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步伐,使各镇(街)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农村危房改造相关政策、操作程序,解决困难农户的住房问题,改善农户生活条件,为全市农村危房改造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