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乐乡组织“小手拉大手,乡校共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098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乐乡组织“小手拉大手,乡校共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09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吉乐乡组织“小手拉大手,乡校共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17-09-25 09:34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2017年9月21日,在全市上下积极备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阶段,吉乐乡党委政府联合吉乐学校组织“小手拉大手,乡校共创城”志愿服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在吉乐乡党委和吉乐学校共同倡导下,由吉乐乡机关站所干部和吉乐学校中高年级学生、教师共计160人参与的志愿者保洁活动。在吉乐乡的主要公路沿线进行文明宣讲和卫生保洁活动。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机关干部和学生们以身体力行的宣传和示范,使吉乐乡的居民们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的重大意义,能够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通过同学们的小手拉起家长的大手,带动父母、带动家庭、带动吉乐乡的居民们,从自己做起,爱护环境,争当文明公民。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我乡人人都是志愿者,志愿者所到之处,文明之花次第开放,我们正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阶段助力。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