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镇开展脱贫攻坚“党员干部集中奉献日”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098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曙光镇开展脱贫攻坚“党员干部集中奉献日”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098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曙光镇开展脱贫攻坚“党员干部集中奉献日”活动

2017-09-25 09:33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9日23日,曙光镇召开脱贫攻坚“党员干部集中奉献日”活动推进会,全镇领导干部,全体机关、站所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镇长逄洪海号召全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扶贫,力所能及的奉献群众,并对扶贫工作做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了解贫困户当前需求,不盲目,不搞统一化,切实解决每一户贫困户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二是要做好扶贫政策的正面宣传,向贫困户解读各项扶贫优惠政策和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落实可享受的相关扶贫政策;三是结合贫困户致贫原因、现有资源和贫困户意愿,精准确定贫困户及家庭成员的具体帮扶措施,做到精准扶贫。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