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镇举办“庆十一,助创城”群众文艺大赛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098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和镇举办“庆十一,助创城”群众文艺大赛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098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中和镇举办“庆十一,助创城”群众文艺大赛

2017-09-25 09:31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为丰富广大村民业余生活,加强社会主义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68周年华诞,为创城大考献礼,中和镇于9月20日在光明村村部举办了“庆十一、助创城”群众文艺大赛。中和镇副职以上领导、站办所长、各村书记、主任等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张玉明同志发言,他代表中和镇党委政府向全镇的父老乡亲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全镇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携手迎接创城验收和即将到来的祖国母亲生日。 

  镇文艺队表演的舞蹈《中国有个小地方》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各个村的表演也都精彩纷呈、热闹非凡。东下村的歌曲《载歌载舞》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二八石村舞蹈《花开的时候你就来看我》则表达了对人间真爱的追求;刘堡村歌曲《老婆与老妈》则唱出了天下婆媳相处的不易,让人动容;光明村的舞蹈《吉祥中国年》则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希望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本次活动共有15个精彩的节目,让观众们大饱眼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发自肺腑的掌声,由衷的夸奖我们的文艺表演水平越来越高。各村也都展现出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把最美的自己留给了舞台,把最好的祝愿留给了梅城。祝愿我市创城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