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税局召开“党员奉献日”暨精准扶贫推进大会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098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地税局召开“党员奉献日”暨精准扶贫推进大会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098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市地税局召开“党员奉献日”暨精准扶贫推进大会

2017-09-25 09:29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近日,市地税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奉献日”暨精准扶贫推进大会,就抓好当前的扶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局党组成员,市局及开发区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由王立秋副局长宣读了党员奉献日包保干部调整名单。联合党组副书记、开发区局局长陈福弘解读精准扶贫及相关要求,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应该提高站位,一是能够发展经济,二是能够改善民生,三是可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四是能够体现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事关政治方向,更重要的是党中央习总书记提出的扶贫开发战略。全局党员干部思想和认识都要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会战精神上来。 

  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提升站位,按局党组的要求,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调研到位,项目谋划到位,责任明确到位,全面落实到位。在梅河口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攻坚期,全局党员干部要克服困难,把“党员集中奉献日”走访落到实处,认真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即不愁吃,不愁穿;住房有保障,教育有保障、医疗有保障。党员干部要集思广益,多想办法,出高招、出实招,利用人脉资源,多提意见和建议,如需市局帮助解决,可以及时上报,由市局或分局积极协调解决。 

  联合党组书记、局长任金绪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对待,严格落实扶贫攻坚相关要求,充分了解致贫原因,全力寻找脱贫措施,帮助贫困户尽早脱贫。二是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关键时期,要将全市创建文明城市与各项重点工作统筹好,要加强团队协作,充分发挥信任、沟通、合作、卓越的梅河地税精神。提前谋划下步工作,确保有序的完成好各工作。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