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兴镇开展扶贫济困爱心募捐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012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兴镇开展扶贫济困爱心募捐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012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双兴镇开展扶贫济困爱心募捐活动

2017-09-12 10:18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双兴镇在近期“党员干部集中奉献日”活动中,通过包保干部反映,经镇党委讨论通过对7名家庭生活比较困难急需帮助的贫困户进行爱心捐助,组织党员干部及群众开展扶危济困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构建幸福和谐社会。 

  9月11日,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站办所长、各村书记及村主任参加扶贫济困爱心募捐活动启动仪式。镇长武文广主持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副镇长王鑫介绍了扶贫捐助对象的基本情况,镇党委书记张春玲发表重要讲话,捐助人员将善款投入捐款箱,工作人员现场开箱清点善款,活动现场共计筹集善款7100元。活动结束后,镇党委书记张春玲带领包保干部深入帮扶的8名贫困户家中,将募捐善款送到贫困户手中,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在包保部门的帮扶下,有信心决心战胜眼前的困难,走出贫困。 

  通过开展爱心募捐活动,激发广大机关干部关爱困难群众、帮扶困难群众的热情,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合格党员,营造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心系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