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局开展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情况汇报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012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社保局开展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情况汇报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5012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社保局开展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情况汇报

2017-09-12 10:15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把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理念和环境保护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坚决承担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行动迅速,周密部署,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环保文化氛围。现将宣传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筹划细致周密。 

  局领导召开全局学习会议,并且提出宣传工作要求,推动活动开展,明确活动分工,整合宣传力量,统一步调,形成合力;制定的环保活动方案切合实际,环环相扣,步步推进,活动形式与内容结合紧密,突出了全员参与和共担责任。 

  二是宣传教育载体丰富,氛围浓厚。 

  各科室调动宣传、人力各部门多管齐下、齐抓共管,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板报、网络平台形成合力;专业培训、环保征文相得益彰。各项活动喜闻乐见,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力行,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三是活动突出重点,成效显著。 

  我局组织“环保学习日”活动,拓展了职工参与环保行动的空间,加强了各科室的沟通和交流;环保活动结束后,各单位注意总结活动经验,以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创新活动载体,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扎实推进环保文化建设;树立典型,以点带面,加强考试考核,充分使干部职工掌握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知识。 

  本次活动在政府的精心指导和安排下,在各科室的积极配合下,按照上级要求,圆满地完成了环境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任务。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