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开展“送书进乡村,田园添书香”送书下乡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844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图书馆开展“送书进乡村,田园添书香”送书下乡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844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市图书馆开展“送书进乡村,田园添书香”送书下乡活动

2017-08-21 09:37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为促进村民读书用书,共建书香家园,推动农村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2017年8月5日起,市图书馆以“送书进乡村,田园添书香”为主题,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市图书馆第一站来到一座营镇纸坊村,为纸坊村送去包括农业种植、畜牧养殖、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文学、医疗、家电维修等方面的图书240多册。受到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

  梅河口市图书馆通过图书下乡活动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全民阅读对促进生产发展、提高农民素质的重要性,增强农民学习阅读的兴趣,让学习农业科学知识和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成为农民朋友的重要生活内容,形成人人读书、争当新型职业农民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