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任小娇获得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二等奖 城事-梅河口站 周柏航 24808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任小娇获得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二等奖 城事-梅河口站 周柏航 24808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任小娇获得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二等奖

2017-08-15 17:41 | 来源: 吉网

image.png

  8月11日,吉林梅河口市福民街道残联专职委员任小娇代表吉林省残联在山东省济南市的省会大剧院倾情演绎歌曲《一壶老酒》,获得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东部片区)声乐类二等奖。

  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每四年举办一次。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分东部与西部两个片区,分别在山东省与重庆市举办。东部片区汇演由中国残联、教育部、民政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山东省残联、济南市政府承办。东部片区汇演从8月10日-16日历时五天半时间,比赛项目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戏曲四个类别,全国16个省(市)区代表队105个节目、1500名演职人员参加。

  32岁的任小娇是吉林省梅河口市福民街道砂轮社区残联文体专职委员。从小就喜欢唱歌,因为身患残疾,从来不敢站在人前唱歌给别人听,怕别人笑话身体上的缺陷。能站在舞台唱歌是她从小到大最大的梦想,可是身体的残疾一直导致心理自卑,她始终无法克服心理障碍,不敢自信的面对向往的舞台和观众的目光,甚至觉得无法实现梦想。梅河口市残联领导得知她的情况后,多次为她提供参加梅河口市的大型演出的机会,不断鼓励她要勇于面对生活、勇敢追求梦想,帮助她树立了舞台表演的自信心。

  任小娇在吉林省、梅河口市残联的关心支持和个人的不懈努力下,演唱水平快速提升。之前代表梅河口在省里,荣获二等奖,经过省残联的严格选拔,这次任小娇又脱颖而出,代表吉林省出赛,荣获全国二等奖,同时任小娇的节目被选中参加开幕式表演。                

  任小娇用歌声唱出自信和坚强、用歌声托起一片蔚蓝、为传承民族文化、歌颂文明梅城、丰富残疾人精神寄托、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特殊的力量!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孙池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