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兴镇举办“两学一做”、提升文明素质演讲比赛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790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兴镇举办“两学一做”、提升文明素质演讲比赛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790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双兴镇举办“两学一做”、提升文明素质演讲比赛

2017-08-14 10:23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为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践行价值观,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助推学习教育与创城工作双丰收。8月9日,双兴镇举办“两学一做”、提升文明素质演讲比赛。

  我镇辖区内16个党支部各推选一名优秀选手参与本次演讲比赛,镇副职以上领导在本次比赛中穿插进行了演讲表演。演讲内容以“两学一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参赛者以饱满的精神风貌、丰富的肢体语言、高涨的热情讲述了一名共产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创城工作中的所感所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在双兴镇掀起了一阵“争当合格党员”的热浪,牢固了党员干部忠于党和人民的决心,激发了党员为党为国无私奉献的激情,调动了党员勤勉敬业、带民致富的热情。虽然比赛完结,但留给我们的感动和教育会激励所有双兴人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