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军事拓展训练营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685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山城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军事拓展训练营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685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山城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军事拓展训练营活动

2017-08-01 10:03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山城中心幼儿园开展军事拓展训练营活动。

  “立正”、“向右转”、“报数””、“一二一”……伴着教官一声又一声响亮而有力的口号声中,大班的孩子们拉开了此次拓展训练活动的帷幕。一群稚嫩的“小兵”,学习立正、稍息、报数、列队等项目,孩子们昂扬的精神面貌、整齐的站姿,俨然就是一个个军中神气的“小小兵”。阳光下孩子们展现的是坚强和勇敢,更展现出孩子们想要独立不服输的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了解一些基本的国防知识,萌发幼儿热爱祖国、热爱解放军,增强纪律观念,从而树立不怕苦不怕困难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的意识。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