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文明梅城,做最美中国娃”文艺演出举行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685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共创文明梅城,做最美中国娃”文艺演出举行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685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共创文明梅城,做最美中国娃”文艺演出举行

2017-08-01 10:02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7月26日,第四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梅河口市系列活动“共创文明梅城,做最美中国娃”文艺演出在市文化广场举行。

  演出在孩子们自编自演的快板《我与创城来牵手》中拉开帷幕,诗朗诵《保护地球妈妈》、钢琴联奏《草原英雄小姐妹》、手语表演《感恩有你》、舞蹈《小鸡小鸡》等16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演出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广新局、朗琨语言艺术学校承办的,用市民们最喜闻乐见的晚会形式来宣传文明城创建,以文艺演出为载体,让追求美好的生活方式,摒弃不文明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的理念,呼吁更多的人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之中。从而,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