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于艳玲到地税局检查指导分类分级管理工作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685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副市长于艳玲到地税局检查指导分类分级管理工作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685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副市长于艳玲到地税局检查指导分类分级管理工作

2017-08-01 09:59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近日,于艳玲副市长到市地税局检查指导分类分级管理工作。

  一是听取汇报。自2016年9月份至今,该局历经统一思想、精准施策、稳中求进、完善提高四个阶段,分类分级管理取得了圆满成功。今年上半年,组织税收收入工作实现了双过半。

  二是观看展板。于市长一行观看了该局制作的分类分级管理成果展板,听取了该局干部的讲解。

  三是做出肯定。于市长对该局的分类分级管理工作做出了肯定,认为加强基层一线征收力量、大力组织税收收入工作成效明显。

  四是做出要求。于市长要求全市地税系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要勇于创新发展,把省局试点工作做好、做出成效,为梅河地税事业发展、为梅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