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685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685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2017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7-08-01 09:56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为庆祝建军90周年,7月28日,我市召开2017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国防教育专题辅导。

  市政协主席刘怀玉、市委副书记张明禄等在梅市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驻梅单位主要领导干部、驻梅部队官兵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贞玉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国防大学训练部副教育长、研究生导师纪明葵少将作《世界新格局兴起与我国的战略定力》专题辅导。纪明葵自1976年开始从事军事外交、指挥和军事运筹学科的研究,参与我国军事外交政策、法规的制定,完成多项国家主题科研项目。多次荣获国家奖项,是第三届中国发展百人奖获得者,有着深厚的战略研究背景和多年的军事外交经验。对于我国在世界格局中的地位和影响及我国战略决策部署方面有着较深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他从打破美国战略遏制,推动命运共同体建设;我国如何纵横大国关系,争取战略利益最大化;面对朝核问题、南海问题、中印对抗、中美经济博弈、中俄战略协作和中欧关系的发展方向及“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对我国的战略定力作了详细解读。

  朴贞玉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当前国际形势与实现“中国梦”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为建设实力活力法治幸福梅河口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