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营镇中心卫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会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555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座营镇中心卫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会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555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一座营镇中心卫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会

2017-07-17 10:55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近日,市卫生计生局在一座营镇中心卫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会。 

  会前,局领导及参会人员参观了一座营镇中心卫生院的医管管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基础医疗等工作。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建设,根本目的就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严格按照局党组和局里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形成上下联动、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的良好工作局面,全面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做出卫生计生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