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考察团莅临我市参观考察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555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安市考察团莅临我市参观考察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555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大安市考察团莅临我市参观考察

2017-07-17 10:50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7月13日,由大安市副市长张东颖带队的考察团莅临我市,参观考察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副市长王学伟陪同参观考察。在妇幼保健院会议室,召开了我市与大安市创卫工作座谈会。王学伟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和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考察团一行观看了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宣传片,听取了我市创卫工作情况介绍,并与我市创卫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考察团对我市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市高位推动、舆论先行、舍得投入、实施专项整治、实施健康工程的工作举措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我市创卫工作取得的宝贵经验,努力推动大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