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政府召开第八次常务会议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555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政府召开第八次常务会议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555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政府召开第八次常务会议

2017-07-17 10:49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7月14日,市长张恒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市政协主席刘怀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2017年投资类项目建设期间收费政策扶持的意见》、讨论研究并原则同意《梅河口市支持医药健康、食品加工产业发展实施细则》,讨论研究并原则同意四环医药新建项目及所属驻梅企业相关优惠政策。 

  张恒指出,制定投资类项目建设期间收费政策扶持意见,是切实降低企业投资成本,减轻企业负担的具体举措,通过投资拉动,实现放水养鱼,对于进一步优化我市发展环境和改善投资环境、增强招商引资吸引力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严格把握政策的实施范围,搞好监督,确保扶持政策落到实处。 

  张恒指出,《梅河口市支持医药健康、食品加工产业发展实施细则》是落实《关于加快主导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的一个具体操作办法,对于企业的扶持政策进行了量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财政、工信、市场监督等部门要抓好落实,对给予每一户企业的扶持政策,都要认真研究,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操作,确保政策的一致性。 

  张恒强调,医药产业是我市“四大主导产业”之一,也是对我市财政贡献最大的产业,特别是四环医药,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了提升医药健康、食品加工、商贸物流和现代服务业“四大主导产业”的发展,形成集群集聚发展格局,我市制定出台了《关于加快主导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今天研究通过的《实施细则》,就是为了鼓励企业与我市深度合作,新上更多更大的项目,促进我市医药、食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这些优惠政策的落实,同时做好新项目的手续办理等服务工作,确保新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达效。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