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龙镇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387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湾龙镇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387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湾龙镇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7-06-26 10:32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blob.png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市委书记王爱明在全市春季新农村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上提出的“农村基层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政治引领、服务群众、改善群众生活、推动农民致富、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五大功能”的要求,湾龙镇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镇机关支部召开了“主题党日”暨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二是结合创城开展“五进”宣讲活动。即进村屯、进家庭、进学校、进单位、进企业;三是开展“美丽庭院、干净人家”评选活动,截止目前,全镇共评选出美丽庭院星级户200户,干净人家星级户400户,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四是走上征地拆迁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湾龙镇党委组织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党日,将主题党日活动带上五奎村拆迁项目一线;五是开展农村事务入户约办活动。组织各站办所党员深入双安村农户家以代办、约办模式开展农村事务集中约办。当天共约办、代办各类事项20件次,涉及乡建、农科、计生、民政、农机、司法、林业等7个站办所,事项办结率100%;六是各村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入党志愿,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七是卫生院支部开展了“便民巡回义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10余名医护人员下到村屯,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免费为病人检测血压、血糖200余人;八是学校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湾龙学校组织爱心志愿者团队到镇敬老院送温暖。学生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小节目,教师志愿者帮助老人们打扫庭院,擦玻璃、除杂草。

  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