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 城事-梅河口站 鞠华军 24311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年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 城事-梅河口站 鞠华军 24311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2017年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

2017-06-16 11:10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6月15日,全市2017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防汛抗旱视频会议精神,分析今年的防汛形势,安排部署今年防汛工作。

  副市长孙刚主持会议,副市长霍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霍光指出,从6月份开始,全省进入汛期,面对当前形势,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防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着眼气候复杂多变的影响,深刻认识防汛工作的严峻性。要做最充分的防御大洪水准备,科学应对,确保安全。要针对防灾减灾体系的薄弱环节,深刻认识防汛工作的艰巨性。

  各乡镇街、有关部门要认真开展险情隐患排查,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要立即制定处置方案,要做到有备无患。做好陷工陷段的安全度汛工作。强化防洪保障措施。抓好抢险队伍建设。备足抢险物资,修订完善预案。突出山洪灾害防御,突出城镇洪涝防御,强化防汛监测和预警。

  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防汛工作具体负责人,建立相关的应急小组。要抓好责任制落实,明确岗位工作职责,确保工作规范有序。要抓好职能落实,市防办、发改、财政、工信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汛期各项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