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局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 城事-梅河口站 鞠华军 24311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业局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 城事-梅河口站 鞠华军 24311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农业局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

2017-06-16 11:03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农业局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

  6月15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农业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奇作了动员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彦彬代表农业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巡察组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机干部共计112人参加了会议。

  徐彦彬局长在表态发言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对搞好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局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对党组织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对农业发展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对待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上来。二要严守纪律,实事求是汇报情况。要坚持党性原则,严守组织纪律,把巡察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切服从巡察组的工作需要和部署安排,确保巡察工作扎实开展。三要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好巡查工作。把这次巡查工作作为一次反思、改进、提高的机会,作为一次自觉接受监督、强化党性锻炼和修养的机会,虚心诚恳地听取巡察组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提升自己和推动工作。四是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把这次巡视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快农业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以巡察监督为动力,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农业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