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点亮居民微心愿”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165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莲花社区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点亮居民微心愿”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165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莲花社区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点亮居民微心愿”活动

2017-05-27 14:47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5月26日,市政协委员第七活动组走进莲花社区,开展了“政协委员进社区、点亮居民微心愿”活动。此次活动,政协委员们为辖区10个贫困留守儿童带来了书包和学习用品,为他们点亮“微心愿”,鼓励他们乐观向上、好好学习。同时,政协委员得知社区工作人员办公椅、键盘、鼠标均已使用多年,存在破旧老化现象,还为社区带来了崭新的办公设备,解决了社区办公设备不足及陈旧的问题,改善了社区办公人员的工作环境。

  察民情、解民忧,政协委员们用实际行动帮助社区,树立了诚心助民、热心为民、真心帮民的社会形象,充分发挥了委员的主体作用,搭建起了政协委员收集社情民意、发挥职能作用的平台,有效发挥了委员们的工作优势、资源优势,为社区分忧解难,解决了民生问题,取得了实效,受到了社区及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