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视察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165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视察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165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市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视察活动

2017-05-27 14:44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为了使广大离退休干部感受十八大以来梅河口市的发展变化,展望十九大的胜利召开,5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维良带领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协调各重点项目开工现场指挥部,邀请原退休市级老领导、离退休老干部60余人视察了全市重点项目。

  老干部们一行先后到正在建设中的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南湖公园、工业新城、人民公园、康美医疗健康中心等项目进行实地视察。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并深入项目现场实地踏查,详细了解我市重点项目未来的发展前景和带来的经济效益情况,倍感振奋,充满希望。
  通过此次视察活动,老干部们也一致认为,梅河口市在省级政策及领导推动下,项目建设实施迅猛,发展劲头十足,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借助省确定我市为扩权强县改革试点市的东风,发展医药健康产业、食品加工产业、商贸物流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四大产业”,着力打造区域医疗、教育、文体“三个中心”,努力实施产业提升工程、社会事业现代化工程、名城创建工程、农业攻坚工程、民生提标工程“五大工程”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人民幸福指数逐年攀高。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梅河口市各项事业的发展,不忘初心,积极为建设实力、活力、法治、幸福梅河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