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街道全面整治铁路物业小区私搭乱建现象助力文明城创建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165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平街道全面整治铁路物业小区私搭乱建现象助力文明城创建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4165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和平街道全面整治铁路物业小区私搭乱建现象助力文明城创建

2017-05-27 14:42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为改善辖区铁路物业小区的卫生环境,促进创城工作有序开展,从4月29日开始,和平街道联合市城管大队、铁北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翠园、天怡、洁园等铁路物业15个居民小区的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现象进行全面清理整治。整治期间,共出动工作人员650人次,工作人员每天早起晚归对在绿化带里堆放杂物的居民和种菜的居民进行文明劝导,雇佣运输车辆及时装运清理出来的杂物,同时恢复被侵占的小区绿地,补植各类乔木3000余株,花灌木5300余株,共清理菜地127处,拆除私搭的栅栏、临时棚厦383处,清运出废弃物120车。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进一步改善了铁路物业小区的环境面貌,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为我街创城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