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民街道桥西社区开展“携手助残脱贫,共享文明成果”主题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鞠华军 24113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福民街道桥西社区开展“携手助残脱贫,共享文明成果”主题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鞠华军 24113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福民街道桥西社区开展“携手助残脱贫,共享文明成果”主题活动

2017-05-22 16:38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创建文明城市,共享和谐家园。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党和政府对残疾人及其家属的关心,助残日期间,福民街道桥西社区党委书记和主任走访慰问了辖区贫困残疾人家庭。

  社区张书记和郑主任带领残联工作者先后到王德宇、李茂来、陈宝琪等残疾人家中,亲切慰问了贫困残疾人及其家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情关怀。张书记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做生活的强者,并要求社区残联工作者一如既往地关心、扶助残疾人家庭,尽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积极帮助他们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是我社区创城期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助残服务,希望能够在全社区增强扶残助残意识,让更多残疾人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与健康人群共创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