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街道园林社区积极营造创造文明城氛围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3985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解放街道园林社区积极营造创造文明城氛围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3985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解放街道园林社区积极营造创造文明城氛围

2017-05-08 10:01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051711542ir4.jpg

  市创建文明城市如火如荼开展,解放街道园林社区组建创建文明城宣传活动小组,在社区内积极营造创建文明城氛围。

  5月5日,组织辖区志愿者宣传小队从解放街道园林社区出发,在辖区内发放宣传单,宣讲员对行人和门市房业主进行创建文明城宣讲。路上小学生接过宣传单,被问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都争抢回答,宣讲员叮嘱小同学回家也要对自己的家长进行宣传,做小宣讲员。女子洗浴中心经理非常热情的接待了志愿者,并留下了部分宣传单,用于发放给顾客。

  志愿者红色的身影是路上的一道风景,更加让居民感受到创建文明城铺天盖地的宣传力度。解放街道园林社区将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创建文明城氛围。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