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总站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创城·党群连心大走访”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3985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农机总站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创城·党群连心大走访”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3985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市农机总站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创城·党群连心大走访”活动

2017-05-08 09:59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05152701o4im.jpg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5月5日,市农机总站组织全员干部职工深入包保的3个居民小区集中开展“大走访”活动。他们面对面向居民群众宣讲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识和创城的重要意义,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率,诚恳征求群众对创城工作的建议,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支持创城工作,积极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家园。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市农机总站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居民家中了解、倾听群众的心声,收集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全力为居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同时,市农机总站的党员干部坚持每周定期到包保的166户居民所在的3个小区清除小广告,打扫院落、楼道里的卫生,维护城市的环境,定期更换宣传图版和条幅,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进而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打造城市形象,不断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幸福感。

  据了解,在此次的集中“大走访”活动中,市农机总站在向包保小区每个住户赠送宣传物品的同时,还向他们赠送了洗衣粉,增强“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城的热情。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