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厂社区开展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3984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电厂社区开展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 城事-梅河口站 郭龙 23984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电厂社区开展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

2017-05-08 09:37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05130049h68n.jpg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5月5日上午,解放街道电厂社区召开了2017年度“文明家庭”创建评比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社区书记赵玉娟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社区深入开展“文明家庭”创建活动的情况,同时授予“好婆媳家庭”刘玉芹、“热爱公益事业家庭”牛新艳、“邻里互助家庭”赵金芳等6户家庭为“文明家庭”标兵户荣誉称号,以表彰他们为社区文明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电厂社区在“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中,紧密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构建和谐社区为目标,围绕家庭建设、家庭文化、家庭教育、家庭美德等内容,开展了诸如“社区助我成长,我助梅城创建”、“和谐社区,文明同行”等形式多样、载体各异的活动,赢得了广大居民的认同、支持和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全社区“讲文明,树新风”蔚然成风。

  “文明家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极大地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道德素质、文化素养、创新能力,以家庭的和谐文明促进了社区的和谐文明,以社区的和谐文明促进了梅河口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