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举行统一战线志愿服务助推文明城建设暨“诚信宣言”签名仪式 城事-梅河口站 鞠华军 23839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举行统一战线志愿服务助推文明城建设暨“诚信宣言”签名仪式 城事-梅河口站 鞠华军 23839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城事

梅河口举行统一战线志愿服务助推文明城建设暨“诚信宣言”签名仪式

2017-04-18 10:13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10.jpg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营造共建共享、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今天上午,统一战线“同心同行”志愿服务助推文明城建设暨“诚信宣言”签名仪式在市文体活动中心门前隆重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朴贞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培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德才,市政协副主席李储杰、宋学思和来自我市各民主党派、侨联、工商联、各宗教团体的40多支志愿服务队的4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仪式。

  汤培成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号召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激发和调动力量,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优势,凝心聚力,争做美好蓝图的建设者、文明诚信的排头兵、志愿服务的先锋队、创新发展的主力军,与市委同心同行,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勇气,全力打赢这场创城攻坚战。

11.jpg

  活动现场,举行了统一战线志愿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誓仪式,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举行了“诚信宣言”签名仪式。随后,汤培成带领部分志愿服务队,深入市第二实验小学、维港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参加了捐资助学、赠送书包和食品等志愿服务活动。其他各志愿服务队也深入到各个社区,开展了送医送药等志愿服务,并为贫困户送去了油、面等慰问物资。

责任编辑: 鞠华军